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堅持理想的名人

堅持理想的名人有很多,下面列舉幾位:

* 徐悲鴻 。一位堅持理想的藝術家,他多年如一日地堅持畫畫和創作,終於成為了一位享譽國際的畫家,他的作品也深受世界人民的喜愛。

* 貝多芬 。在他的創作中,可以看見他堅持理想的精神。儘管他受到了許多身體上的折磨,但他的創作靈感依然在他的作品中湧出,並最終成為了一名傑出的音樂家。

* 馬丁·路德·金。 他有一個理想,就是種族平等。他為此奮鬥了一生,甚至在努力中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但他的理想最終成為了現實。

* 居里夫人。 她堅持科學理想,不惜長期受放射性輻射的傷害,最終發現了放射性元素鐳和她的丈夫發現了放射性元素釙。

* 愛迪生。 在創造電燈的過程中,愛迪生實驗了近萬次才獲得成功,這就是他堅持理想的結果。

以上這些名人的故事表明,只有堅持理想,才能最終實現目標。他們通過不斷努力和嘗試,最終達到了他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