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塔羅牌權杖皇后是什麼意思

塔羅牌中的權杖皇后屬於小阿卡那牌,是權杖牌組的第十三張牌。她代表着通過內在力量達到成功的女性形象,象徵着火元素中的水元素。權杖皇后展現了一箇成熟穩重、慈愛且安靜自如的形象,她用包容的心傾聽他人的訴說,並教導人們無論選擇和結果如何,都需要用心去體會。

在塔羅牌閱讀中,權杖皇后通常被視爲一箇堅強、直率的女性,她喜歡獨立的性格,並鼓勵周圍的人也這樣做。她樂於行動和組織,但有時可能會忽略別人未明確請求的幫助。她的形象通常與向日葵和黑貓聯繫在一起,分別象徵活力和積極的態度以及直覺和保護。寶座兩側的獅子代表她內在的力量,與力量牌中的獅子座象徵相呼應。權杖皇后描繪的是一箇二十二歲以上的女性,擁有熱情和友善的天性,以及紅棕色的頭髮和色彩偏向藍或淺褐色的眼珠。

在兩性關係中,權杖皇后描述的是一箇誠實、熱心且喜歡追尋伴侶的女性。她喜歡接受挑戰,並在事情進行得太順利時會爲了追求刺激而製造麻煩。她需要個人自由,並在獲得這樣的自由時展現出其他皇后無法比擬的生氣和活力。權杖皇后結合了太陽和力量牌的象徵,描繪了一種獅子座關係的兩難境地,可能包括以兩性關係爲代價換取事業的成功,或者用事業爲代價換取兩性關係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