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塗磊金句

根據公開資料,塗磊的金句有:

- 相愛是兩個人事情,婚姻是兩家人的事情。

- 最好的安全感就是他知道我在鬧我在笑我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才如此。

- 女人真正的幸福,是你給她的安全感。

- 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比那更無法應對的疏離。

-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 婚姻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關於精神的共同成長,在最無助和軟弱時候,有他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背,令你堅強,並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運。那時候,你們之間除了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以及銘心刻骨的恩情。

- 愛是需要能力的,恰恰又是最難學習的,因為戀愛代表著你願意讓一個人靠近你的靈魂。

- 女人真正的安全感,不是你擁有多少錢,擁有多少事業,擁有多少男人,而是當所有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你還可以擁有自己。

- 愛情只有落實到穿衣、吃飯、數錢和睡覺這傻瓜式的日常生活中去,才算真的到來。

- 有的時候兩個互相暗戀的人真的就不需要說出來,在那傻瓜式的相處中有兩個人多的幸福感就足夠了 。

以上只是部分金句,如果想了解更多金句,可以觀看塗磊主持的節目或觀看他的採訪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