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墨西哥玉米粉蒸肉

墨西哥玉米粉蒸肉是一種美味的菜餚,製作過程如下:

準備玉米皮:將乾燥的玉米皮放在烤盤中,倒入熱水覆蓋並浸泡2小時,直到柔韌。

製作調味料:將西紅柿、洋蔥、墨西哥玉米片、巴西乾酪、大蒜和4杯水加入小鍋中,煮沸後煮10分鐘或直到蔬菜變軟。將蔬菜轉移到攪拌機中,加入鹽和胡椒粉調味,再加入小茴香和約1/2杯烹飪液,混合至光滑。

煎豬肉:在中火加熱的鍋中加入菜籽油,放入豬肉並加鹽和胡椒粉調味,煎至褐色,大部分脂肪蒸發後,排乾多餘脂肪。

煮豬肉:將調味料和豬肉一起倒入鍋中,煮沸後蓋上鍋蓋,慢火煮約1小時。

準備麵皮:在一個小碗中混合小蘇打、發酵粉和1湯匙水,擱置。將豬油加入一個大碗中,攪打至蓬鬆,加入痲辣醬和小蘇打混合物,混合至光滑。

卷制肉餡:瀝乾浸泡過的玉米皮,在乾淨的表面上放1個果殼,在果殼中心添加1-2湯匙的痲辣醬,用勺子背面沿邊緣展開約3/4厘米,放1湯匙肉在中間,從左到右將玉米皮卷在餡料上,然後將頂部向下摺疊形成小口袋。

蒸煮:將玉米粉蒸肉放在敞開的鍋中,鍋中有開水。蓋上鍋蓋,讓蒸汽蒸煮1個小時,然後關火,讓玉米粉蒸肉再休息1個小時。

食用:解開玉米粉蒸肉,與辣調味汁一起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