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外勤打卡要求

外勤打卡要求通常包括以下幾點:

親自打卡:員工需要親自到場打卡,不得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打卡。

打卡時間:員工應先打卡報到後再外出辦理業務。如果因特殊情況無法打卡,需要有部門經理的簽字確認。

考勤監督:通常會有專人負責監督員工打卡,並報告出勤情況。

工作證件:員工上下班時必須佩帶工作證,並接受檢查。

工作時間遵守:員工應遵守規定的工作時間,遲到或早退會有相應的處理。

請假程式:員工請假需要向部門經理遞交書面申請,並報辦公室審核備案。

考勤記錄:忘記打卡而能證明正常上崗的情況下,以遲到處理。員工一個月內遲到、早退累計達三次或以上會有相應的處罰。

曠工處理:無故曠工會有扣分和扣工資的處罰,連續曠工三天或一個月內累計曠工兩次可能會導致辭退。

外勤申請:因公務短時間外出的員工,需要提前在考勤系統發起「外勤申請」,並獲得審批後才生效。

手機APP打卡:外勤時需要在到達每個目的地時簽到打卡,且打卡地點及方式有具體要求。

以上要求可能會根據不同公司的具體情況有所差異,但基本原則是保持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