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多啦a夢遊戲攻略

哆啦A夢》遊戲攻略如下:

夢遊先生。排水管、煙囪、天線放到兩樓中間、鋪路、打開傘、點掉平台右邊的支撐物、花盆、黑色煙囪、兩扇窗關閉、風向標、獅籠門、猴子手、蜂巢餵狗熊、獅籠下的小門、大象吹氣阻住刺蝟、攪拌機、升降機、木箱上的痲袋往前放、水泥管、用路障連線腳手架、管道、升降機、水泥管、晾衣繩、活動窗、排水管、帶彈簧的海綿墊放到升降機的上面、棍子打貓、升降機。

挖礦、種菜。在秋天的第1日前找樵夫升一級房子(升級後自動出現廚房),並擁有3萬元現金;在秋天的第一日,且料理店開門的日子裡,午睡到中午12點,去料理店買一個「鍋具組」、「99個紅薯」、「99瓶油」;回到自己的小屋,可以先把紅薯和油存到冰櫃(不存也行,只不過後續大量刷的時候來回切換背包太痲煩),然後點擊灶台開始做飯,選擇「隨便做做」,第一行選擇材料的地方選擇紅薯、第二行選擇油,工具選擇」鍋具組「,點擊下一步,製作數量調成」99個「並確定;薯條出來後,出小屋存到交易箱。等哆啦A夢過來收貨的時候,你會賺到一大筆錢。如此往復幾次後,更換最大的背包,一次買滿相應數量的紅薯和油,開啟無限刷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