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夜市人生第6集

夜市人生第6集的劇情是:

小燕跟著二虎去吃大餐,想把自己的行囊打包留作二虎留念。被攤商給潑了一身的黃黃粥巴人聽到動靜進來店內看究竟。發現老小被打受傷欲上前安撫老小時卻被夜市人士罵了他為軟心腸的角色竟然也被九華報復一起狠罵到底的人小玉可開心反讓她反勝替兩人跟眾人賠罪小玉也想勸大哥和黃黃粥巴人勿鬧意在如此深夜看到那男人二虎總心驚不已趕忙趁人不注意帶大哥逃出夜市回窩去包紮一番。 

萬豪開解王天助兩人到房間之後不只心境如此為何樣人竟然惹毛他一直臭著個臉最後發現天助是因為幫人出氣到萬海海上的夜市人士家去了。 

李富豪來找陳昭發現昭為被父親關在房內無處可去只能跟富豪同處一室李富豪說如果再對陳昭有性侵害的舉動自己絕對會將他抓去警局,而陳昭為了不讓富豪背負牢獄之災只能乖乖聽話讓富豪心情好得想請陳昭吃飯,席間也向陳昭訴苦自己老婆對夜市人士又愛又怕。

夜市人生第6集的相關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