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夜遊上海攻略

夜遊上海的攻略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最佳時間。夏季的亮燈時間大約在晚上7點到11點之間,建議從7點左右開始夜景之旅。

起始站點。從國際客運中心站出發,沿著北外灘濱江綠地開始旅程,這裡是觀賞陸家嘴和外灘等上海標誌性地標的絕佳位置。

路線推薦。

從北外灘出發,沿觀景台向南步行至人民英雄紀念塔,欣賞黃浦江西岸的夜景。

沿途可以參觀俄羅斯領事館附近的外白渡橋下浦路橋,這些橋梁在夜間燈光照耀下格外美麗,適合拍照留念。

繼續沿蘇州河向西,可以看到四川路橋等橋梁,夜晚的燈光系統變幻多彩。

乘坐65路公車前往外灘,沿途可以欣賞到上海的歷史建築群。

到達外灘後,可以沿著中山南路步行至復興東路碼頭,體驗浦江夜遊。

額外建議。

可以提前通過「浦江遊覽預定」小程式預訂夜遊船票,享受更便捷的服務。

上海的博物館美術館晚上也有豐富的展覽和文化活動,如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徐冰:引力劇場等,都是值得一看的展覽。

按照這個攻略,您不僅能欣賞到上海夜景的美,還能深入了解這座城市的文化和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