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夜雀食堂dlc5攻略

《東方夜雀食堂》DLC5的攻略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開局後,首先應該提升魔界人物至2級以上,然後在第六天開啟兩個地圖的二級餐車,前往月之都營業。

魔界的愛蓮2級後可以解鎖特殊商店,通過兌換可獲得兩套特殊廚具,其中「棒棒糖」和「魔人經板」廚具對提升好感和戰鬥非常有幫助。

提升月之都食堂至3級後,主要關注綿月豐姬,她的5級升級會提供頂級道具,允許禁止普通客人。

豐姬的符卡「門無雜賓」可以吸引特定地區的客人,記得每天邀請這些稀客,以提高好感度。

戰鬥方面,一旦獲得「魔人經板」,戰鬥就會變得相對容易,因為特殊廚具可以在關鍵時刻提供額外的支援。

注意,如果觸發音樂遊戲,通常是boss在場上或者準備上座,這時應該集中精力處理訂單,同時注意訂單多的時候一定要認真找完再上菜。

如果觸發劇情任務,如魅魔任務或特訓,應按照指引完成,這些任務會解鎖新的地點和角色,對遊戲的深入體驗很重要。

此外,記得每天去博麗神社領取青蛙幣並兌換特殊商店的棒棒糖,同時手動撿起愛蓮符卡掉落的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