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學電梯鬼故事

大學電梯鬼故事

故事一:

這所大學的一個角落,有一個學生獨自乘電梯下樓,當他進入電梯的時候,發現電梯中有很多的人影,他頓時害怕不已,連忙按了關門鍵,並按下緊急呼叫按鈕。然而,他沒有得到任何回應。這時,他聽到一陣陣的哭聲,電梯開始上升。他緊張地盯著電梯樓層顯示,直到顯示到了樓下,他打開門衝出電梯。後來回想起來才發現,那些人影都是曾經自殺的學生。

故事二:

學校電梯一向空蕩無人,每天只有在上下課的時候才會有一兩個人。有一段時間,每天晚上都聽到有人在電梯裡慘叫,並且聽起來特別真實。可是找來找去一個人也沒有發現。有人說,那天晚上電梯裡有個人被殺了。到現在也沒人敢坐電梯了。

故事三:

大學女生宿舍樓里的電梯很詭異,晚上經常聽到裡面傳來女生哭泣的聲音。而且電梯總是在深夜運行,並且每次都是停在某一層樓門不開,而外面的人卻能聽到裡面的哭泣聲。後來學校請了道士來做法驅鬼,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以上故事都是虛構的,請勿在大學電梯中隨意傳播鬼故事,以免引起學生恐慌和不安。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和健康,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