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帥哥金句

大帥哥金句有:

* 成長是生命的過程,是一個經歷的過程,更是一個收穫的過程。成長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領悟

* 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把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 喜歡,是看某物好甚至是一點都不錯,舒服並欣慰著;愛,是用心牽掛而從不抱怨,用寬容和理解給予其關和愛。

* 人生就是拼搏,只有在拼搏中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品嘗到成功的喜悅。

* 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

* 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

* 不要擔心你此時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報,因為這些付出都是為了紮根。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 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 人最怕的不是失敗,而是甘於現狀,不求進取。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要保持平衡就得向前走。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但是卻不要或者永遠不想去打開新的朱古力。

以上就是大帥哥的部分金句,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