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悲咒感應故事

大悲咒感應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有一位女居士,她念大悲咒的時候,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仿佛可以戰勝一切。有一次她遇到了一隻惡狗,惡狗對她狂吠不止,她內心沒有一絲恐懼,默念大悲咒,身體慢慢變得輕鬆起來,惡狗也慢慢離開。

還有一位女居士,她每次念大悲咒的時候,都會感覺身體裡有一股暖流在流動,非常舒服。有一次她生病了,很難受,但她依然堅持念大悲咒,過了一會兒,她感覺身體輕鬆了很多,病也慢慢好了。

另外有一位女居士每天都會念大悲咒,一次她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可以彎曲到不可思議的角度,這是她以前從未有過的。還有一位女居士每次念大悲咒的時候都會流淚,她說這是觀音菩薩在加持她。

總之,念大悲咒可以讓人身心愉悅、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等等。這是因為大悲咒具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可以幫助人們消除煩惱、增長智慧、增強身體等等。同時,每個人的感應也會有所不同,這取決於個人的業力、福報和心境等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