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軍金句

大軍金句有:

* “保持共產黨員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才能靠我們的手乾淨贏得黨和人民信任。”

* “抓落實過程中要善於把矛盾和困難看得更透一些,不能迴避、擱置、拖延。”

* “黨的領導幹部要想在幹事創業的過程中不犯錯、少犯錯,當好良好政治生態的維護者,最重要的就是要守住自己的底線。”

* “管好‘八小時’外自己這雙手。少一點功利,多一份純真;少一點奔波,多一點簡單;少一點抱怨,多一點陽光;少一點吃喝玩樂的念頭,多一點擔當。公款姓公,一分一毫都不能亂花。”

* “作風建設要從一件件小事抓起,用一件件小事落實作風建設要求,以釘釘子精神一抓到底,使各項規定真正落地生根。”

此外,他還強調了勇於擔當的重要性,指出:“對廣大黨員幹部來說,擔當是黨性,更是職責。作為黨員領導幹部就要始終牢記責任在肩、擔當在身,勇於直面矛盾和問題,堅決糾正不作為、亂作為,堅決懲處不擔當。”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