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道理小故事比賽

好的,這是一個關於大道理小故事比賽的提議。我們可以組織一個線上活動,邀請參與者分享他們自己創作或收集到的有關大道理小故事。

活動流程可以如下:

1. 開始:主持人簡要介紹活動,並說明規則和評分標準。

2. 故事分享:每位參賽者有五分鐘的時間,分享他們的大道理小故事。這些故事可以是他們自己創作的,也可以是從其他人那裡收集到的。

3. 提問與回答:在分享結束後,其他參與者可以提出問題,參賽者將有機會回答。

4. 評分:由一組評審根據故事的創新性、教育意義、表達清晰度等方面進行評分。

5. 結束:主持人總結比賽結果,感謝所有參賽者,並宣布獲獎者。

這樣的活動可以讓人們更好地理解大道理,並通過小故事的形式使其更有趣、更易於接受。這不僅可以激發人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還能通過交流和分享,增強他們的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

希望這個提議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其他問題或想法,歡迎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