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津天塔遊玩攻略

天津天塔是一座綜合性的旅遊勝地,集觀光、餐飲、娛樂和廣播電視發射多功能於一體。它由塔基、塔座、塔身、塔樓和天線五個部分組成,塔樓內設有瞭望廳和旋轉餐廳,對遊客開放的部分包括塔座大廳、瞭望廳、太空旋轉廳等。

遊客可以在瞭望廳內使用望遠鏡欣賞周邊景色,或在旋轉餐廳享用天津特色美食,如狗不理包子貓不聞水餃等。天塔內還設有全國最高的書齋——天塔西岸書齋·知道吧,位於天塔257米高處,擁有近萬冊圖書,提供閱讀、觀景、休閒的綜合性空間。天塔周邊有天塔湖人工塑山,湖內有音樂燈光噴泉和水幕電影,湖畔還有國內最長的人工塑山。此外,天塔湖公園內有多個遊樂設施和兒童遊樂區。

門票價格為50元,開放時間為11月~4月為早上8:00至晚上22:00,5月~10月為早上8:00至晚上22:00。在西門入口購票進入,有免費觀光導覽服務,120cm以下兒童免票。另外,天塔還設有貓咖館,內有7隻貓咪供遊客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