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失戀語錄精選

失戀的語錄精選如下:

* 失去一個人,從現在到以後,不再有關於那個人的任何記憶,也不再有曾經的情分,但是我們還是會有快樂的生活,只是不再是他給的。

* 失戀就像掉進了一個冰窟,刺骨的寒冷讓我無法呼吸,我在掙扎,卻越陷越深。

* 感情里最心酸的是,你突然不喜歡的人,卻突然又有了共同話題的熟人。

*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

* 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卻裝作無所謂。

* 在愛中失落的心痛,為愛而撕裂的心累,全都是愛的代價。

* 你失戀不是因為你不好,只是因為你曾經一心一意等的那個人早已不在。

*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 我們的關係好像出了軌,錯在我沒能緊握你的手。

* 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說幾句開心的話、鼓勵的話,或者開一支玩笑,那你隨時找我好了。

希望這些失戀的語錄能幫到你,請注意,失戀是一段困難的過程,但是也許也是讓你自我成長的一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