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奇幻魔法melody角色

《奇幻魔法Melody》是日本卡通片中的一個角色,她原本居住在馬里蘭樂園的小精靈。她使用國王授予的魔法道具旋律指揮棒作為武器。她被皇室誤會幫助酷洛米逃獄,最終在皇室的授意下,為了阻止越獄的酷洛米獲得「黑暗力量」而來到人類世界。美樂蒂性格天真無邪,一直被酷洛米視為仇人。但天真的她卻把酷洛米當作好友。很喜歡做家務和做料理,經常幫助夢野歌一家煮飯和打掃房間。

另一個角色是駒鳥月音,她是《奇幻魔法Melody》的人物。她擔任班上的班長,因為自己的責任感,所以都一個人扛下工作來做、但由於手腳笨拙而老是做錯事,在「希望有人幫忙」的願望下,利用了可羅米的魔法而產生一大堆Melody並且引起騒動。騒動之後,在教室里留下了一些附有鏈子的Melody娃娃來守護她。後來在班上同學的幫助下,逐漸把工作給做好、但接下來與夏川和潤一起參加班長選舉。在選舉時得到小歌的幫忙、騷動之後成功連任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