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看勵志劇

好看且勵志的劇有很多,例如:

* 《士兵突擊》:該劇講述了一個普通士兵的心路歷程,講述了中國軍人的情感和成長。

* 《亮劍》:該劇講述了革命軍人李雲龍歷經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等歷史時期,軍人本色始終不改的故事。

* 《琅琊榜》:雖然是一部權謀劇,但是其中的人物都是心懷家國,為國盡忠,也可以算作勵志劇。

* 《山海情》:該劇以脫貧攻堅、全面小康為時代背景,塑造了有信仰、有情懷的基層扶貧幹部形象,是部傳遞正能量,傳遞人間大愛的劇集。

* 《平凡的世界》: 該劇以中國7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社會大變革時期為背景,通過複雜的矛盾糾葛,以孫少安和孫少平兩兄弟為中心,刻畫了當時社會各階層眾多普通人的形象。

* 《小捨得》: 該劇以三代人的教育觀念與拼搏故事,呈現了“小升初”階段學生的學業壓力與父母的教育焦慮,內容真實動人,因此被認為是一部好看的勵志劇。

此外,《覺醒時代》、《突圍》、《人世間》等劇也因勵志的故事和深刻的意義而被認為是好看的勵志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合適的劇集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