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看的勵志片

好看的勵志片有很多,如:

* 《肖申克的救贖》。該片講述了一位無辜受到冤枉的銀行家安迪在獄中展現的樂觀態度以及朋友瑞德的堅持故事,帶給無數觀眾的強大心靈震撼。

* 《當幸福來敲門》。該片取材於真實故事,講述了一位瀕臨破產、妻子離家的單親父親,如何刻苦耐勞的年幼兒子為代價,奮發向上刻苦銘心,最終贏得人生輝煌的故事。

* 《墊底辣妹》。該片拍攝手法輕鬆有趣,劇情也貼近生活,展現了辣妹通過暑假集訓,終於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府。

* 《永不妥協》。該片講述了一個沒有背景的單身母親,歷經艱辛,以永不妥協的信念和勇氣打碎一個又一個的難題,最終贏得當地人民尊敬的勵志故事。

* 《翻滾吧!阿信》。該片是改編自日本前田真宏和清水讓治的漫改真人電影,講述了一個普通女工阿信如何通過自身努力最終成為一位體操冠軍的故事。

此外,好看的勵志片還有《摔跤吧!爸爸》、《美麗人生》、《放牛班的春天》、《當幸福來敲門》、《奇蹟男孩》等。這些電影都展現了一種積極向上的精神,能夠給觀眾帶來勇氣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