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老婆面相

根 據面相 學的 觀 點,被 認 為是 「好老婆面相 」的 特徵 包括:

額 頭 寬 闊。 額 頭高且 寬 闊的人通常被 認 為性格 溫和,不 輕易 與人 發生 衝突。

下巴 圓厚。下巴 圓 潤的人通常被 認 為善解人意, 溫和 寬厚,有 助於家庭和睦。

柳 葉眉。 擁有柳 葉眉(即眉毛 細 長且 彎曲)的人通常被 認 為心地善良,有菩 薩心 腸。

眼睛清澈有神。眼睛大而明亮,眼珠黑白分明的人通常被 認 為 聰明伶俐,性格 開朗。

鼻梁直挺。 鼻梁直挺的女性通常被 認 為 頭 腦 聰明, 幹練 能幹,能 夠在事 業上 給予丈夫支持。

唇 紅 齒白。嘴唇 紅 潤,牙 齒整 齊的女性通常被 認 為性格 隨和,婚姻中能 夠相互 體 諒。

聲音柔和。 聲音柔和甜 潤的女性通常被 認 為性情 溫柔, 細心 體 貼,擅 長持家。

身 體健康。 頭髮 烏黑,唇色 紅 潤,人中深 長的人通常被 認 為身 體素 質好,精力旺盛。

這些 特徵更多是 傳 統文化中 對面相的解 讀, 並非科 學 驗 證,因此 應 謹慎 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