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下載cntv視頻

下載CCTV視頻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使用央視影音客戶端下載。首先,下載並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然後,在客戶端中搜尋或瀏覽到想要下載的視頻;點擊視頻播放界面右上角的「下載」選項,選擇相應的視頻質量後開始下載。

使用碩鼠下載器下載。首先,將CCTV視頻的連結複製到碩鼠下載器中;選擇開始下載,由於CCTV的視頻可能由多個小段視頻組成,下載後可能會得到多個短視頻檔案;但碩鼠通常提供將視頻合併的功能,可以在合併資料夾中找到完整的視頻。

通過CCTV官網下載。首先,訪問CCTV官網並選擇想要下載的視頻;在視頻播放頁面,按F12打開開發者工具,切換到「網路」選項卡並刷新頁面;找到與視頻相關的URL,複製視頻的真實地址;使用瀏覽器直接打開該視頻地址,通常在視頻播放視窗的右下角有下載選項,選擇下載即可。

使用B站或其他視頻平台的下載站點。這種方法適用於某些特定情況下,如CCTV新聞視頻可能不支持直接下載;可以嘗試使用B站或其他視頻平台的下載站點來獲取視頻連結,然後解析並下載視頻。

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