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使用facetime

使用FaceTime進行視頻通話的步驟如下:

確保設備滿足要求。使用FaceTime通話功能,首先確保您的蘋果設備是iPhone 4或更新版本、iPad 2或更新版本、iPod touch(第4代或更新版本),或者Mac電腦。設備需要運行iOS 7.0或更高版本,或者macOS X 10.9或更高版本。

開啓FaceTime通話功能。打開設備的“設置”應用,滾動並找到“FaceTime”選項,點擊進入。在這裏,會看到一箇用於開啓或關閉FaceTime的開關按鈕。確保開關按鈕處於開啓狀態。

設置主要聯絡方式。開啓FaceTime功能後,需要在“您的聯繫方式”中添加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以便其他人可以通過這些方式聯繫您。

發起FaceTime通話。返回到手機桌面,打開手機的撥號應用。點擊頁面底部的通訊錄圖標。打開需要發起FaceTime通話的聯繫人,然後點擊頁面中的FaceTime通話選項。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FaceTime視頻通話的前提條件是通話雙方均使用蘋果手機且裝有FaceTime,且雙方手機都需要進行網絡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