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在微信上找群

微信上找群聊有幾種方法:

發起群聊。打開微信,點擊右上角的加號,選擇「發起群聊」,然後點擊「選擇一個群」,這裡可以看到所有加入的群聊。

搜尋群聊。在微信首頁,點擊右上角的放大鏡圖示打開搜尋欄,輸入群聊名稱或相關關鍵字,點擊搜尋,然後在出現的搜尋結果中,選擇「群聊」以查找相關的群聊。

通過通訊錄查找。在微信中點擊「通訊錄」,然後選擇「群聊」,這裡會列出加入的所有群聊。如果有與該群聊的好友,可以在通訊錄中查看該好友的資料頁,點擊「更多訊息」,從而看到「我和他的共同群聊」。

使用發現頁面查找。在微信底部導航欄中選擇「發現」,然後找到「群聊」選項,在這裡可以瀏覽和搜尋感興趣的群組。

掃描群二維碼。許多群組會在公眾號、論壇、社交媒體等地方發布群二維碼,打開微信,點擊右上角的「+」按鈕,選擇「掃一掃」,然後對準群二維碼進行掃描即可加入群聊。

朋友推薦加群。向你的微信好友詢問他們所在的有趣群組,讓他們將群聊二維碼或群連結傳送給你。

加入群組社區。在各種社區論壇、微信公眾號中關注一些與你興趣相投的群組,這些群組會定期發布群聊二維碼或邀請連結,方便你快速加入。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你在微信中找到想要的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