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在word中加方框

Word中加方框有多種方法,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法:

插入符號。打開Word文檔,點擊「插入」選單,選擇「符號」,然後選擇「其他符號」;在彈出的面板中,選擇「Wingdings」或「Wingdings 2」字型,在其中找到方框符號並插入。

繪製矩形。點擊「插入」選單,選擇「形狀」,然後選擇「矩形」;在文檔中拖動滑鼠繪製一個矩形,然後可以調整線條的粗細和顏色,確保填充色設定為「無」。

使用表格。插入一個單行單列的表格,去除表格的填充色,只保留框線。

使用文本框。在「插入」選單中選擇「文本框」,並調整其大小和位置,使其變成一個方框。

使用形狀工具。在「插入」選單中選擇「形狀」,然後選擇「矩形」或其他形狀工具,在文檔中繪製一個方框。

使用開發工具中的複選框控制項。如果文檔需要互動,可以在「開發工具」選項卡中插入一個可勾選的空心方框。

使用特殊字元。在「插入」選單中選擇符號,然後在「符號」對話框中,使用Alt鍵和數字鍵的組合輸入特定的方框符號,例如Alt + 9744可以輸入一個空心方框。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你的具體需求和文檔的格式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