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搜尋微信小程式

搜尋微信小程式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通過微信主界面搜尋。打開微信,進入訊息頁面,然後向下滑動螢幕,進入小程式視窗;點擊頁面上方的「搜尋小程式」;在搜尋欄輸入小程式的名稱,然後點擊搜尋按鈕。

通過發現頁面搜尋。打開微信,進入底部發現頁面;點擊「小程式」進入小程式界面;在小程式界面中,點擊右上角的搜尋圖示;輸入小程式名稱,然後點擊搜尋。

通過「附近的小程式」瀏覽。打開微信,進入小程式界面;點擊「附近的小程式」,瀏覽並選擇附近的小程式。

通過搜尋小程式名稱。在微信主界面,從頂部向下拉顯示最近使用過的小程式;點擊右上角的搜尋圖示;輸入小程式名稱進行搜尋。

通過「搜一搜」功能搜尋。打開微信,進入任意頁面;使用「搜一搜」功能,在分類中選擇小程式;輸入小程式名稱,點擊搜尋。

通過電腦版微信搜尋。打開電腦版微信;點擊導航欄上的「小程式」圖示,進入小程式頁面;在頁面右上角點擊「搜尋」,輸入關鍵字或小程式名稱並回車;選擇並點擊想要的小程式。

請根據不同設備和使用習慣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