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查看word版本

要查看Word版本,您可以採用以下方法之一:

打開Word軟體。點擊螢幕左下角的搜尋框,輸入「Word」並從搜尋結果中啟動Word。或者,如果您已經有Word文檔打開,可以直接雙擊點擊Word文檔圖示。

在Word中查找「檔案」選單。點擊左上角的「檔案」選單。

查看賬戶或幫助選項。在「檔案」選單中,找到並點擊「賬戶」或「幫助」選項。在「賬戶」頁面,您會看到關於Word的詳細信息,包括版本號。

使用Windows設定查找Word版本。按下Win鍵,點擊設定圖示,選擇「系統」,然後選擇「套用和功能」選項卡。在這裡,找到Microsoft Office並點擊它,查看Word版本信息。

通過命令提示符查找Word版本。打開命令提示符,輸入特定命令(例如「reg query 'HKEY_CLASSES_ROOT\Word.Application\CurVer'」或「wmic product get caption,version」),然後按回車鍵。這將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顯示Word的版本信息。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您確定您正在使用的Wor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