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添加桌面小部件

添加桌面小部件的方法因作業系統不同而有所區別。

對於Android系統,添加桌面小部件的操作步驟如下:

在桌面上雙指捏合打開桌面編輯模式。

點擊服務卡片進入詳情頁面。

向下滑動至最底部,點擊「視窗小工具」進入詳情頁面。

在視窗小工具頁面,向下滑動查看所有小工具,也可以點擊螢幕右側字母直接跳轉到該字母開頭的小工具。

長按需要的小工具,點擊「添加至桌面」。

添加成功後,可以長按並拖動小工具調整位置。

對於Windows系統,添加桌面小組件的操作步驟如下:

打開Windows套用商店,搜尋想要的小組件,例如「天氣」「待辦事項」等。

找到合適的小組件後,點擊「獲取」按鈕進行安裝。

安裝完成後,回到桌面,右鍵點擊空白處,選擇「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然後勾選想要顯示的小組件類型。

現在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剛剛添加的小組件,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和移動。

對於macOS系統,添加桌面小組件的操作步驟如下:

在套用商店中搜尋並安裝小組件套用,如「Magnet」「DeskScapes」等。

打開這些應用程式並進入小組件編輯模式,在螢幕的右上角點擊「前往」按鈕,輸入「系統偏好設定」,打開「調度中心」。

在「調度中心」中,選擇「螢幕選項卡」,然後勾選「在選單欄中顯示應用程式視窗的選單」。

現在返回到桌面,會發現螢幕底部出現了一個新的選單欄,可以在這裡添加、刪除和調整不同的小組件。

以上就是不同作業系統下添加桌面小部件的基本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