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添加表情包

如何添加表情包,有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微信聊天直接添加。首先打開微信好友的聊天界面,點擊右下方的【笑臉】,點擊【小心心】,此時就可以看到自己添加的表情。如果想再次添加自定義表情的話,只需點擊【+】號,這時就會打開手機相冊,選擇好圖片之後,點擊【使用】,此時就已經成功將手機上的圖片添加為表情。返回到微信聊天界面就可以看到剛剛添加好的表情,點擊這個表情就可以快速分享給好友。

通過微信表情添加。打開微信,點擊右下角的【我】,然後就可以看到有個【表情】,點擊這個表情後,點擊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選擇【添加的單個表情】。此時就可以看到在微信中添加的表情,如果還要添加的話,點擊【+】號,然後就會打開手機上的圖片,選擇好要添加的【照片】之後,點擊【使用】,也可以將圖片快速添加到微信表情中。

長按添加動態表情。微信在聊天視窗中,長按別人傳送的動態表情,然後點擊添加,就可以添加這個動態表情。

此外,還可以通過搜尋表情包名字的方法來添加表情包等。在添加表情包時要確保所選表情包符合微信的規定,避免使用不當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