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添加ie捷徑

添加IE捷徑的方法如下:

在桌面創建捷徑。首先,在桌面上右鍵單擊並選擇「新建」,然後選擇「捷徑」;接著,在創建視窗的「請鍵入對象的位置」欄中輸入路徑「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注意不要輸入冒號;之後,可以點擊「下一步」並輸入捷徑的名稱,如「IE」,也可以保持默認為「iexplore」,然後點擊「完成」,這樣桌面上就會顯示一個IE瀏覽器的圖示。

從開始選單添加到桌面。首先,打開「開始」選單並查找Internet Explorer,如果找不到,查看「程式」或「所有程式」資料夾;然後,右鍵點擊IE瀏覽器,選擇「傳送到」,再選擇「桌面捷徑」,這樣就在桌面上創建了IE瀏覽器的捷徑。

通過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創建捷徑。首先,打開「此電腦」,找到並打開系統盤的Program Files資料夾,然後找到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接著,右鍵點擊iexplore應用程式,選擇「傳送到」,再選擇「桌面捷徑」,這樣就在桌面創建了IE瀏覽器的捷徑。

請注意,這些方法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並且假設您的系統上安裝有Internet Explo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