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用手自慰

男性手淫的方法包括:

睾丸刺激法。用手指輕輕擺弄陰囊皮膚及睾丸,使睾丸來回滾動。

陰莖根部刺激法。用手指將雙側睾丸向上撥開,再向下按摩陰莖根部兩側,上下左右揉撥,左右手指交替使用。

緊握龜頭及陰莖體刺激法。握住陰莖,使龜頭緊貼手心,四個手指前後左右緊壓住陰莖體,進行有節奏的上下抽動。

活塞刺激法。四個手指及拇指彎曲合攏形成筒狀,將陰莖套住,上下做活塞活動。

伏壓法。身體躺在牀上,把陰莖壓在牀上或枕頭上,腰部可以上下起伏。

女性手淫的方法包括:

陰蒂刺激法。輕輕刺激陰蒂,或使用枕頭、毛巾等物品摩擦,或用電動按摩器按摩陰蒂。

陰道刺激法。使用適合自己尺寸的假陰莖製品,表面塗以少許潤滑劑,慢慢放入陰道。

多點刺激法。一隻手撫弄陰蒂部位,另一隻手撫摸、揉捏乳房;或手指手掌並用,一隻手的手掌安撫陰蒂,用另一隻手的手指撫摩陰道內壁。

需要注意的是,無論男性還是女性,自慰時要注意衛生,保持生殖部位的清潔,避免過於頻繁,以免影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