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看照片尺寸大小

要查看照片的尺寸大小,有幾種方法可以選擇:

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照片查看器應用程序。在大多數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照片查看器應用程序通常會顯示照片的像素尺寸。例如,在OPPO Reno4 Pro 5G手機上,可以打開相冊應用,選擇一張照片,然後點擊“更多”選項,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詳細信息”,這裏會顯示照片的所有拍攝參數,包括尺寸。在iPhone手機上,打開照片應用,找到想要查看尺寸的圖片,點擊進入,然後點擊底部的“信息”按鈕,就可以看到該照片的尺寸大小和文件大小。

使用專業的圖像處理軟件。如果沒有專業的圖像處理軟件,可以選擇使用在線工具來測量照片尺寸。只需上傳照片,系統就會自動提供尺寸數據。

使用傳統測量方法。使用捲尺或遊標卡尺來測量照片的實際物理尺寸。需要注意的是,在測量時要保持測量工具與照片平行,並確保測量單位一致。

此外,還可以通過電腦的屬性菜單查看照片的詳細信息,包括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