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配置iis

配置IIS的步驟包括:

打開「伺服器管理器」,點擊「管理」,選擇「添加角色和功能」。在「選擇安裝類型」螢幕上選擇「基於角色或基於功能的安裝」,然後選擇目標伺服器。

在「選擇功能」螢幕上,勾選「.NET Framework 3.5 功能」複選框。如果無法訪問Windows更新,需指定備用源路徑,即安裝介質上\sources\sxs資料夾的路徑。

在控制臺中,點擊「程式」,然後「打開或關閉Windows功能」,進入Windows功能彈窗。

打開「Internet信息服務」選項卡,勾選所有項目。有合併選項時,逐一勾選。

等待Windows完成更改,IIS即配置完成。

可以使用程式搜尋框找到IIS信息服務管理器。在搜尋框中輸入IIS,可以看到IIS信息服務管理器。

配置應用程式池。可以設定默認參數模板,例如,對於32位應用程式,如果網站依賴32位組件,需要將32位組件設定為true。託管管道模式可選擇經典模式或集成模式。最佳化設定建議改為集成模式,以獲得更好的性能和模組化處理。

添加網站。在IIS中,點擊計算機名下的網站資料夾,點擊添加網站。輸入網站名稱、物理路徑和連線埠號,然後點擊確定。確保物理路徑下的資料夾許可權設定正確,例如,允許Everyone訪問。

瀏覽網站。完成以上步驟後,就可以通過輸入網址和連線埠號來瀏覽新創建的網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