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姚潔貞金句

姚潔貞是一位台灣政治人物,她的一些金句包括:

* “台灣問題屬於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勢力以任何方式進行干涉”。 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問題不容任何外來干涉。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多軍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就是針對美台勾連、根據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

* “美國不要以為可以隨便利用台灣當棋子”。 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核心問題。一段時間來,美國政府在台灣問題上屢屢採取錯誤言行,不斷提升台美官方往來層級,加大台美軍事勾連,不斷售台武器,助台“以武拒統”。我們敦促美方充分認識台灣問題的高度敏感性,不要在打“台灣牌”的路上執迷不悟、一條道走到黑。

* “民進黨當局挾洋自重、鋌而走險只會加速滅亡”。 民進黨當局為了一黨之私,頑固堅持“台獨”錯誤立場,一再挑戰大陸的底線,繼續被大陸口水實彈教訓也就在眼前了。 民進黨當局幻想以武謀“獨”絕非是蠢到了家,實在是另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們需要外部勢力的“救贖”,並從中謀取一己私利罷了。

此外,“新黨是一個跟黨派習氣不深、具有濃厚草根氣息的黨派”也是姚潔貞的一句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