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威信聊天記錄存在哪

微信聊天記錄在電腦上的默認存儲位置主要取決於作業系統,具體如下:

在Windows系統上,聊天記錄通常存儲在「C:\Users\用戶名\Documents\WeChat Files\微信號」資料夾中。這裡的「用戶名」是指登錄Windows系統的用戶名,而「微信號」是指用戶在微信中設定的賬號。在這個資料夾中,聊天記錄會根據聊天對象分別存儲在不同的資料夾中,包括髮送和接收的文本、圖片、音頻和視頻等檔案。

在macOS系統上,聊天記錄則默認存儲在「/Users/用戶名/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微信/WeChat Files/微信號/」資料夾中。這裡的「用戶名」是當前登錄macOS系統的用戶名。

此外,微信聊天記錄在安卓手機上的存儲位置是在內部儲存的「Android\data\com.tencent.mm\MicroMsg」資料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