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婚禮音樂怎麼放

在婚禮上播放音樂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迎賓暖場環節:播放歡樂愉悅、節奏感強的音樂,以感染賓客,營造歡快氣氛。

伴郎伴娘入場:選擇活潑浪漫的曲子,或代表友情的曲目。

新郎入場環節:選擇清脆利落的歌曲,或根據新郎個性或才藝表演來選擇。

新娘入場環節:選擇抒情、緩慢的純音樂,或新娘非常喜歡的歌曲。

新郎與父親的交接儀式:選擇父愛或謝謝父親的歌曲,或比較舒緩、神情的音樂。

新郎挽着新娘共同入場:選擇浪漫的、輕柔的、描繪愛情的情歌,曲風不宜太歡快。

誓言表白環節:選擇舒緩、深情、浪漫、烘托氣氛的純音,或提醒音樂督導在此時要調低音樂聲音。

交換戒指&擁抱接吻環節:選擇深情or甜蜜的音樂,能浪漫些就最好了。

父母致辭&感恩父母環節:選擇與父母有關的歌曲,或比較深情、舒緩的音樂。

拋手捧花環節:選擇歡快的音樂,讓人聽上去就很想一躍而起搶捧花的音樂。

新人退場環節:放些輕鬆歡快又甜甜的歌。

敬酒/晚宴環節:重複播放宴會音樂和暖場音樂,選擇悠揚的輕音樂,不影響宴會的熱鬧氣氛。

以上就是婚禮上播放音樂的一些基本原則和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