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孟坦怎么打

孟坦(蒙恬)是一箇擁有雙形態的英雄,正常形態下具備位移和控制能力,而防禦形態下則擁有霸體免控和高額免傷,並能通過蓄力造成高額傷害。孟坦在開啓大招後,還能召喚士兵一起作戰,這使得他在推塔方面表現出色。然而,孟坦的正常形態下傷害不足,且害怕控制,身板較脆;防禦形態下機動性較差,側面和背面不能免傷,傷害依賴兵勢值。

對抗孟坦時,可以採用以下策略:

避開正面交戰。無論孟坦處於哪種形態,都應避免直接站在其面前進行硬拼,選擇側面輸出以避免受到其減速和高額傷害。

針對其大招進行剋制。孟恬的大招可以召喚士兵,利用這一點,可以通過控制技能或位移能力來打斷或繞開士兵的陣型,從而有效地對抗孟恬。

利用高機動性。孟恬在防禦形態下的機動性降低,利用高機動性英雄可以避免被有效命中,從而限制孟恬的輸出。

強控壓制。孟恬雖然有霸體效果,但某些英雄的大招(如張良和東皇太一)可以壓制孟恬,使其無法行動,從而輕鬆制服他。

具體英雄選擇上,楊戩、貂蟬、馬可波羅和蔡文姬等英雄都有剋制孟坦的特定技能,可以根據對戰情況選擇合適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