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聯如意人生變額萬能壽險d型

安聯如意人生變額萬能壽險D型是一款保險產品,它具有以下特點和保障內容:

1. 投保范圍廣:該產品允許投保人為出生滿28天-70歲的人員,這使得更多的人可能享有該產品的保險保障。

2. 保費繳付方式靈活:該產品提供躉交、三、五年、十年、十五年及二十年等繳費方式供投保人選擇。

3. 保費可豁免:該產品提供被保險人保費豁免保障,即在投保人遭遇特定事故時,被保險人可以免交剩餘的保費,而保險保障仍然有效。

4. 保費可增值:該產品還提供保費增值功能,投保人可以將保費存入萬能賬戶進行增值,這也為投保人提供了更多的收益選擇。

5. 保障靈活:該產品提供高、中、低三種保額,並可根據投保人的需求進行調整。投保人可以在一定的範圍內自主選擇保障內容,使得保險保障更加靈活多樣。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任何保險產品都有風險,投資和保險需結合個人需求和資金情況做出最合理的決定。此外,如意人生變額萬能壽險D型還存在一些條款和條件,詳情請參考官方資訊。

如需更多信息,可諮詢金融理財專家或翻閱有關保險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