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宋思明語錄老虎

宋思明經典語錄老虎如下: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2]

* 房子是少不了的,人可以不要的。房子只會越換越大,而人,也許越換越小。

* 不要談什麼責任感,你應該明白,你所面對的人,才是決定你一切的關鍵所在。

* 每個男人的背後,都會有一道道的傷痕。

* 老同學見面,第一句話肯定是:你跑這來啦?怎么瘦成這個樣子?

* 在物質需要滿足之後,總有一系列精神問題接踵而來……所以我一直認為先有物質保證,有了麵包,愛情才會發酵。

* 有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就好像我現在特別想見你,就好像我本來也想睡覺的,但是一轉身就看到了你…… 我現在也想去開燈,但是這個念頭被我壓下去了,因為我怕見到你之後我就控制不住自己。

* 在北京這樣的城市裡,每一個人都是孤獨的,即使有的人看似生活在一起,長年累月的相處也可能不會產生真正的情感和友誼。因為人與人之間永遠隔著一堵牆——錢和欲望構成的牆。

* 人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 人不怕走在黑夜裡,就怕心中沒有光。

* 人到中年以後部分的人人變得溫和有禮有修養、有見識。不再為了無關的事爭長短對錯自然就有了一種平和的心境、孩子的懂事很讓大家寬慰高興同時孩子長大也很令人傷心不已;少年夫妻老來伴沒有刻骨銘心的磨難、互諒支持渡過漫長人生歲月的老夫老妻確實值得珍惜與感恩。——人之精華在頭髮與牙齒漸漸稀少與鬆動不在是青澀少年/女人/逐漸沉澱的內斂而厚重包容的人生閱歷和人生感悟以及日漸衰老的容顏……。

* 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同樣也是一個世界。而且誰都有一個世界,沒有人能夠普遍地經驗別的世界。——用更開闊的胸襟去理解“陌生”。

希望這些宋思明語錄老虎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