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宜餘事勿取的日子好不好

不是一個非常好

根據提供的信息,餘事勿取的日子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日子。這是因為:

餘事勿取意味著除了黃曆中標註為「宜」做的事情之外,其他任何事情都不宜進行。如果做了黃曆上沒有標註為「宜」的事情,可能會遇到意外變故、諸事不順,甚至可能導致運勢變差。

在黃曆中,餘事勿取的危害程度僅次於「諸事不宜」,表明這一天行事需要格外小心。如果黃曆中列出了適宜的活動,比如破屋、壞垣等,那麼在這些活動範圍內行事是安全的。但是,如果黃曆中僅提到「餘事勿取」,則意味著這一天只能做那些被特別標註為適宜的事情,否則可能會遇到不利的情況。

對於是否適合出行或其他活動,需要根據黃曆中「宜」的部分來判斷。如果黃曆中列出了出行或其他活動為「宜」,則那一天可以進行這些活動。如果沒有,則應避免進行這些活動。

綜上所述,餘事勿取的日子並不是一個吉祥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人們只能做黃曆上標註為適宜的事情。如果做了其他事情,可能會遇到不利的情況。因此,在安排活動時,應該仔細查看黃曆,確保在適宜的活動範圍內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