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宮崎駿故事書全套

宮崎駿故事書全套包括以下幾本:

* 《龍貓》。講述了年幼時的兩姐妹跟隨著媽媽搬到鄉間居住,她們在森林裡遇到了神奇的生物龍貓,並與龍貓發生的故事。

* 《魔女宅急便》。故事講述了少女琦琦魔法減退,為了維持魔法少女的生活,她決定在新城市中展開快遞服務。

* 《天空之城》。講述了在離地面非常高的天空之城帕斯達,為了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飛行士帕祖和少女希達相遇並一同踏上冒險的故事。

* 《紅豬》。講述了被擊落並燒成紅髮的豬型飛行員的故事,他以此為契機改行成為賞金獵人。

* 《千與千尋》。講述了千尋和父母誤入神靈世界後發生的故事。

* 《借東西的小人》。講述了被身長只有10厘米的“借東西的小人”們所居住的世界所吸引的少年與少女的冒險故事。

此外,還有《哈爾的移動城堡》、《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等故事書。這些書是宮崎駿作品的經典之作,每一部都飽含著宮崎駿的創作理念與艱辛,非常值得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