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寶寶睡前啟蒙故事有聲伴讀東北師范大學岀版社

《寶寶睡前啟蒙故事有聲伴讀》是東北師范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編者:東北師范大學出 版 社

內容簡介《寶寶睡前啟蒙故事有聲伴讀》是一本適合幼兒讀物的繪本,內容豐富多彩,包涵了各種不同的故事,有動物故事、生活故事、幽默故事等,每個故事都讓孩子學習到一些生活常識和道理,讓孩子在聽故事的過程中,學習到一些做人的道理和規矩,幫助孩子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質和行為習慣。 本書內容豐富多彩,適合幼兒讀物,內含動物故事、生活故事、幽默故事等,讓孩子在聽故事的過程中,學習到一些生活常識和道理,幫助孩子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質和行為習慣。 在這本書中,每個故事都配有一幅精美的插圖,幫助孩子更好地理解故事內容,提高孩子的審美能力。此外,還有適合孩子的語言表達方式,讓孩子更容易理解故事內容。 《寶寶睡前啟蒙故事有聲伴讀》還附有注音版,適合孩子自主閱讀,幫助孩子提高閱讀能力。 本書還附有有聲伴讀功能,讓孩子在聽故事的過程中,享受聽故事的樂趣。 本書適合3-6歲的幼兒讀者,是一本適合孩子讀物的繪本。 編者:東北師范大學出 版 社。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您需要更過有用的信息請考慮參考其他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