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封窗方法

封窗的方法有多種,包括:

平開窗。適合高低樓層,中間做大玻璃,左右做開簡潔顏值高。

推拉窗。上方左右推拉,下方固定玻璃加晾衣架,造價低,實用且通風好。

推拉門。保留護欄內側裝重型推拉門,性價比高,通風面積大,適合喜歡在陽台種花草的家庭。

提升推拉門。中間大玻璃,左右兩邊做提升推拉門,密封效果好,顏值高。

內開窗。可以做成落地門扇,中間做落地大玻璃,視野開闊採光好。

全景玻璃推拉門。適合大平層業主,視野開闊。

極窄推拉窗。適合4米的陽台,顏值高,通風效果好。

平移內倒窗。既有推拉窗通風好的優點,又有平開窗的密封性能。

智慧型提升窗。打開能做護欄大通風,關上可以遮風擋雨。

微通風系統窗。小尺寸窗洞也可以做落地大玻璃,前提是要做新風系統。

整體落地窗。使用大塊玻璃製作,減少型材使用量,視覺效果佳,適合高層陽台。

智慧型電動窗。通過智慧型系統控制窗戶的開啟和關閉,智慧型化程度高。

選擇封窗方法時,需要考慮玻璃尺寸、開扇個數和方式、型材選擇、五金件品牌等因素。同時,建議參觀實景工地,看廠家已經裝好的窗戶,以確保產品的質量和性能。在確定商家後,應詳細溝通配置和安裝的細節,並在契約中明確各項配置要求,確保自己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