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城故事維基

《小城故事》是一首由蔡琴演唱的歌曲,由李之勤作詞,翁清溪作曲。該曲收錄在專輯《蔡琴懷舊金曲專輯八》中,發行於1995-01-23。

關於維基:維基是一個線上協作的資源平台,旨在為用戶提供各種類型的知識和信息。用戶可以在維基上創建和編輯詞條、上傳圖片、音頻和視頻等內容,共同建設一個開放的資源庫。該平台受到了全球各地用戶的歡迎和喜愛,成為了許多領域的權威參考工具之一。

此外,《小城故事》這首歌曲背後還有一則故事:創作《小城故事》的目的是為了讓當時的宣傳部感到驚艷。因為對於商業包裝帶,人們都會有一些期待和壓力。儘管作者讓維基旋律變成二部曲,意外的由強烈跳躍音(Jitterbug)轉到文靜安靜、似乎表達人物的口白敘述;結果催生了阿飛的笑靨背後感人浪漫情節的小人物形象被實現到了巔峰。《小城故事》真的成就了一曲商業化通俗的里程牌式樂曲!也成為傳播出純真而又陽光的女版書生形象。

以上就是關於《小城故事》的相關信息,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或查詢相關資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