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學英文短故事

題目:周末的動物園之旅

有一天,小明的爸爸媽媽帶他去動物園玩。動物園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有長頸鹿、獅子、大象、猴子等等。小明最喜歡看猴子,因為它們非常聰明,會做出各種有趣的動作。

在動物園裡,小明看到了一隻特別的猴子,它坐在樹上,手裡拿著一個香蕉正在吃。小明覺得很奇怪,就問媽媽:“為什麼這隻猴子會拿著香蕉呢?”媽媽告訴他:“因為香蕉是它的食物啊。”小明又問:“那它為什麼不回家吃呢?”媽媽笑著說:“因為它在這裡很開心啊。”

小明的爸爸媽媽還帶他看了許多其他的動物,他們一起拍照留念。最後,小明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明想:“動物們真的很可愛,我們應該保護它們,讓它們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他想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個對動物有幫助的人。

希望這個簡單的故事能激發你對英語學習的興趣,記住一些基本的辭彙和表達方式,並為將來打好基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