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朋友聖經金句

小朋友聖經金句有很多,比如:

1.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 11:29)

2.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的。”(哥林多後書 7:8-9)

3. “愛是給予我們一切所擁有的。”(希伯來書 13:13)

4.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約翰福音 1:5)

5. “上帝賜福那些願意聽從他兒子耶穌基督之話的人。”(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

6.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為人子要蒙赦免,也必須尊重安息日。”(馬可福音 2:27)

7.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 7:13-14)

這些金句能夠幫助小朋友更好地理解聖經的內涵和價值。當然,小朋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要選擇其他適合他們的聖經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