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清吧是什麼

酒吧類型

小清吧是一種酒吧類型,它以輕音樂為主,環境比較安靜,沒有DISCO或者熱舞女郎。這種酒吧適合於談天說地、朋友溝通感情、喝喝東西聊聊天。清吧也被稱為休閒酒吧,它的設計相對優雅,燈光柔和溫暖,與熱鬧的酒吧相比,它更富有人情味,客人可能與調酒師成為好朋友,因此有一定的熟客。清吧通常賣少量的啤酒,以雞尾酒為主體產品,配合少量的葡萄酒。酒吧面積一般在100平方米左右,需要更專業吧檯來製作雞尾酒,也需要不大的空間來儲存啤酒。

小清吧可能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叫法,但一般是指那種主要賣啤酒的小型酒吧,產品類型相對單一。有些小清吧也可能出售葡萄酒和烈酒,但品類和數量相對較少。

清吧(PUB)也稱為英式小餐吧,是流行於英倫三島的一種酒吧形式。它是一個大眾化消費場所,供應各類型酒類,包括瓶裝啤酒、烈酒和桶裝生啤。顧客可以在吧室或餐室進餐,並可參與象棋、擲飛鏢等活動。清吧的氣氛無拘無束,顧客即飲即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