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牛津幼兒故事機

小牛津幼兒故事機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產品,它具有以下特點和功能:

1. 內容豐富:該故事機提供了大量適合幼兒的故事、兒歌、唐詩和英語短文等音頻內容,旨在幫助孩子全面發展。

2. 高品質聲音:該產品音質清晰,音量適中,不會對孩子的聽力造成傷害。

3. 操作簡單:故事機採用觸控螢幕操作,易於孩子理解和使用。同時,產品還配備了語音控制功能,讓孩子可以輕鬆操作。

4. 安全環保:該故事機採用環保材料製作,無毒無害,對孩子健康無影響。

5. 便攜設計:故事機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和收納,適合家庭外出時使用。

6. 充電方便:故事機支持USB充電,方便家長為孩子充電。

7. 支持藍牙連線:該故事機支持藍牙連線手機、平板等設備,可以播放手機中的音頻檔案,拓寬了孩子的聽音頻資源。

8. 多種語言選擇:該故事機支持中文、英文、日語等多種語言選擇,適合不同語言背景的孩子使用。

總的來說,小牛津幼兒故事機是一款設計用心、功能豐富、適合兒童使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