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笨熊典藏·親子故事

《小笨熊典藏·親子故事》是2010年吉林出版集團,北方婦女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本書內容:親愛的小朋友們,當你們坐在桌邊吃飯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是誰把香噴噴的飯菜端到你們面前的呢?當你們睡在柔軟的床上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是誰讓你們睡得又香又甜的呢?對了,是爸爸媽媽,他們用勤勞的雙手為你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走進小笨熊的故事裡,去感受他們之間濃濃的親情吧!《小笨熊典藏·親子故事:笨笨熊學本領》讓小朋友學會自立、自強,不再做家裡的小皇帝;《小笨熊典藏·親子故事:笨笨熊找媽媽》讓孩子知道媽媽的辛苦,不再亂發脾氣;《小笨熊典藏·親子故事:笨笨熊與冬爺爺》教孩子如何跟別人相處,如何交朋友;《小笨熊典藏·親子故事:笨笨熊的快樂夢想》讓孩子懂得如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小朋友們,讀完這些故事,你們是不是也想為爸爸媽媽做些什麼呢?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個快樂的夢想呢?那么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