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米手柄如何连接电脑

要將小米手柄連接到電腦,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確保電腦支持藍牙:如果您的電腦是筆記本電腦,並且是小米品牌,那麼它很可能內置了藍牙功能。對於臺式電腦,它們通常不內置藍牙,因此您需要購買一箇藍牙USB接收器來啓用藍牙功能。

使手柄進入配對模式:長按小米手柄中間的“MI”字樣LOGO,直到“MI”字樣亮起白色並開始閃爍,這表明手柄已進入配對模式。

通過藍牙進行配對:在電腦的右下角找到藍牙圖標,點擊它,然後選擇“添加藍牙或其他設備”。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藍牙”,然後從列表中選擇“小米藍牙手柄”進行配對。配對成功後,手柄的“MI”字樣LOGO將保持亮着。

注意事項:在配對過程中,儘量將手柄靠近電腦,並關閉其他可能干擾藍牙信號的設備,如手機、電視和平板電腦。通常只有在初次連接時才需要進行配對操作,但如果之後出現連接問題,可以嘗試重新配對。

請注意,以上步驟是基於小米藍牙遊戲手柄的設計。如果您使用的是具有2.4G接收器的小米手柄,那麼您需要將接收器插入電腦的USB接口,並且手柄需要切換到指定的模式才能連接。此外,如果您的電腦是臺式機並且沒有內置藍牙功能,您可能需要使用OTG轉接頭來連接手機或平板上的USB接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