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紅帽故事劇本

小紅帽故事劇本如下:

場景一:森林

旁白:在一個晴朗的早晨,小紅帽的奶奶送給小紅帽一籃子食物,讓她給住在森林深處的外婆送去。

小紅帽:(高興地)謝謝奶奶!奶奶的身體真好,送給我這么多的東西。

場景二:遇到大灰狼

旁白:小紅帽邊走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突然遇到了大灰狼。

大灰狼:(假裝友善)你好啊,小紅帽,你這是要去哪裡呢?

小紅帽:我去外婆家,奶奶給我準備了這么多好吃的東西。

大灰狼:(露出狡猾的笑容)喔,那你要小心森林裡的動物,它們可能會傷害你。

場景三:大灰狼欺騙小紅帽說出外婆家的路

大灰狼:(假裝關心)你知道嗎?我曾經也去過那個地方,我可以告訴你一條近路,可以讓你更快地到達外婆家。

小紅帽:真的嗎?謝謝你!那就麻煩你了,大灰狼先生。

旁白:大灰狼通過這種方式得知了外婆家的具體位置。

場景四:小紅帽離開後

旁白:小紅帽離開後,大灰狼開始計畫如何吃掉她的外婆。

大灰狼:(自言自語)我得先想辦法把她的外婆引到森林深處,然後再下手。

場景五:外婆家

旁白:小紅帽到達外婆家後,把食物交給外婆,然後她們開始聊起了天。

外婆:(微笑)謝謝你,小紅帽。你看起來很開心,是不是因為奶奶送了你這么多東西?

小紅帽:是的,奶奶身體很好,她讓我代她向您問好。

旁白:小紅帽和外婆愉快地聊了一會兒天,然後小紅帽告別外婆回家。

場景六:大灰狼的陷阱

旁白:大灰狼趁小紅帽離開後,開始實施他的計畫。他假裝自己也是這個村子的人,說自己迷路了,需要外婆家的具體位置來找到正確的路。這時,他順勢將外婆引到了森林深處。

外婆:(善良)我不知道具體的路啊,我也不知道大灰狼會出現在這裡啊。快跑吧!但你得跟著我,我們需要快些找到正確的路!

場景七:悲劇發生

旁白:然而一切都晚了,當小紅帽回來經過森林時,她看到的是外婆倒在一片荊棘叢中。她的不幸已經無法挽回。 旁白:她看著這一切的發生,嚇得說不出話來。她哭泣著跑回了家,把發生的一切告訴了媽媽。他們意識到他們已經被狡猾的大灰狼欺騙了。 小結:在這個故事中,我們看到了善良的小紅帽、聰明的大灰狼和慈祥的外婆。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故事告訴孩子們要小心謹慎,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保護好自己和家人。 結束語:希望這個故事能給你們帶來一些啟示和思考,也希望你們能夠記住這個教訓並運用到日常生活中去。 劇終。